close

2012-02-12 

陰天

南庄鄉 桂花巷

with my friends & their cars

 假日優閒到處走走晃晃 品嘗些小吃

這樣的悠閒日子真的很棒唷!!

 

 

 

 

 南庄在苗栗縣裡頭 假日真的是吸引了不少遊客

狀麗的山景環繞在四周 真的會覺得自己的渺小

南庄鄉 

 

 

 

從停車上走上來 先去便利商店把剛採完的草莓冷藏宅配一下

今天的行程停留都不長 很有攻略性的吃吃喝喝

南庄鄉-南庄老街 南庄鄉-桂花巷 南庄郵局 

 

 

 

這兒真的不少遊客 老實說我也沒有研究 WHY??

大概也跟我們一樣 採完草莓來這邊吃吃喝喝散步一下吧!!

南庄鄉-桂花巷南庄鄉-桂花巷 

 

 

 

走到這 看到人手一個 但是我慢了... 賣光了 

南庄鄉-桂花巷 麻子餅 

 

 

 

客家人最愛的 就是糯米製成的麻糬 (五顏六色)

小店外頭的客人絡繹不絕 連旁邊的十街都坐滿了人

南庄鄉-桂花巷 五顏六色 

南庄鄉-桂花巷 五顏六色 

 

 

 

好奇的跟著人群走 看到這攤生意超好

連小弟弟都在旁邊開心的等待

南庄鄉-桂花巷 南庄鄉-桂花巷 可愛小孩 

 

 

 

除此之外,, 花枝丸幾乎也是人手一支

山裡怎麼會有賣花之丸!!! 吃了兩顆就很飽了(一串有五顆)

南庄鄉-桂花巷 花枝丸

 

 

 

這家蔥花大餅也是人手一個 但是要等半小時就放棄了

不過韭菜盒子也是挺不錯的 餅皮非常軟Q

南庄鄉-桂花巷 千層蔥花大餅

 

 

 

注意注意!! 左邊吃得忘我的誠徵女友 XDDD

 南庄鄉-桂花巷  

 

 

 

狀麗的山群 等天氣好配上藍天 一定也是幅美景!!

今天不是我的節奏 等改天有空再來逛逛 用我的節奏記錄南庄的美

南庄鄉-桂花巷  

 

 

 

南庄鄉-桂花巷

哪天妳也來到了這 別忘了記錄妳的幸福

 

 

 

那人 那街 那小吃 @ 南庄鄉 桂花巷 by 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H. (ChunHu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