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-03-04

頭屋鄉 海棠岸 泡菜蔥蛋餅

with 替代役弟兄

 

老闆怒吼︰要做不下去啦!!!

 

 

你可能吃過外面早餐店一份20元的蛋餅

便宜 只要有點飽就好 但這是一份很不一樣的蛋餅 

老闆堅持使用地瓜粉而不用便宜傷身的太白粉

自行調配研製的秘方以精準的比例控制麵糊

頭屋鄉-明德水庫 海棠岸小吃攤 泡菜蔥蛋餅

 

 

 

這份蛋餅跟一般早餐店有很大的不同

剛端上來的蛋餅漫溢著油蔥的香味

周圍的餅皮較薄而被煎得香脆 中間更有類似蘿菠糕的軟嫩

一口蛋餅一口泡菜 更是特別的滋味

這樣用心做出來的好料 一份只要45元

頭屋鄉-明德水庫 海棠岸小吃攤 泡菜蔥蛋餅

 

 

 

 

搭配海棠岸的免費景色 這樣的價錢真的很划算

 頭屋鄉-明德水庫 海棠岸 

 

 

 

除了蛋餅 老闆也有提供紅茶 (我忘記多少錢)

一般飲料店是使用衛生冰塊 所以一段時間沒喝

冰塊融化之後 茶飲便跟著被稀釋了

老闆的冰塊是使用煮好得紅茶直接冰起來唷!!!

頭屋鄉-明德水庫海棠岸 

 

 

 

 

這麼用心的老闆並不太多見

儘管時尚玩家有來採訪過 但來客數似乎並不理想

再加上最近原物料的上漲 要在這股逆境下生存真的不太容易

老闆憤愾的抱怨︰有一天我仔細算我賺得錢,營業額2000新台幣

扣掉了成本,我一天只賺了300新台幣,我真的快做不下去了!

頭屋鄉-明德水庫 3號吊橋     

 

 

 

老闆的這席話,大概就是現在一般做小吃業者的心聲吧!

我曾試探性的問老闆怎麼不把蛋餅縮水一點賣

老闆很激動的回答︰不行,我就是要這樣子的份量,

我要讓客人看起來很豐盛,吃起來很滿足!

我很喜歡老闆的這股傻勁,跟他做出來的蛋餅一樣,很有特色。

所以,如果哪天來到了這,別忘了品嚐一下這用心做的好料理

那將會是老闆繼續往下做的勇氣。

頭屋鄉-明德水庫 海棠岸小吃攤 泡菜蔥蛋餅

大家快趁老闆還沒漲價的時候快去品嚐吧XDD

如果吃完覺得不錯的話 請讓更多人看到他的用心

可以為他打篇食記 或是把這篇食記分享出去

 

如果哪天怕吃辣的妳來了,記得點沒有泡菜的唷!

 

那人 那街 那小吃 @ 苗栗縣 頭屋鄉 海棠岸 泡菜蔥蛋餅 by CH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.H. (ChunHung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